我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召开国际合作会议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我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举行中外交流办学项目首次线上交流会议。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外事副校长Stepan Bykov、校长助理夏文静博士、外事副校长顾问Larisa P. Chechetkin、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Darima R. Dorzhieva,我校机电工程系主任孔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

会上,双方对其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校园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合作专业的教学模式、课程培养方案、课程内容、语言培训以及师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线上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积极探索国际交流的有效模式和长效机制,在教学互联互通、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互促互进、互惠共赢,实现合作的再升级。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成立于1930年,是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建设的29所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俄罗斯5-100优秀大学计划”参与者,在全俄高校综合排名位居前30名,在西伯利亚和远东大学中排名第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