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铮铮百年路,传承拳拳赤子心——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五莲党史馆以及“两⼭论”五莲实践基地展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来到五莲党史馆在党总支副书记沙登阁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党史馆大厅。接着在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每一幅画、每一段文字,重温那一段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珍贵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让广大党员们沉浸式感受着一段段浓缩党史的同时,也让他们领悟并传承着这份红色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两⼭论”五莲实践基地展馆,对“绿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的理解,更加笃定了敢担当、善作为的职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依托本地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活动,更是一次知党史强党性的修炼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