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有“备”无患 ——机电工程系在我校招聘考试中设置隔离备用考场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平稳顺利举行,机电工程系严格贯彻学校防疫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承担起设置隔离备用考场的重任。自接到任务之日起,机电工程系迅速成立考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防疫工作方案,组织做好防疫物资配备、隔离考场配置、涉考人员考前每日健康监测等工作,助力考生顺利应考,应考尽考。

部署防疫工作,落实防疫措施。机电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多次召开部署会,对防疫组织领导、考前防疫准备、考中防疫管理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作出具体安排。系主任孔锋着重强调此次隔离备用考场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疫措施,坚决把好防疫关口,认真做好此次招聘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机电工程系于629日组织全过程无死角防控突发情况模拟演练,针对入场体温检测、发热症状处置等各环节进行实际演练,使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熟知掌握疫情防控处置技能,确保一旦发现问题能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提供隔离考场,特殊服务考生。机电工程系作为隔离考点,共启用3个备用隔离考场。隔离考场按照标准化考场要求进行布置,配备消毒剂、个人防护用品等,四个角落各布置一套桌椅,隔离考场前后方分别有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通道,每个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需间隔一米距离,并通过电子体温检测。此外,电子体温检测通道旁还设置具备防疫条件的留观室。开考前,工作人员已对考点、考场、通道、门把手、桌椅等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洁与消毒。在考生去卫生间时,会有一名流动监考人员陪同,一名工作人员紧随其后进行消杀,全力确保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双安全。

同心抗疫,有“备”无患;众志成城,“机”必不失。机电工程系不负所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配齐配足防疫人员和物资,全面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监考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以“零懈怠”“零差错”的标准,协助学校圆满完成此次招聘考试的组织、协调、服务和安全工作。

 

2fd75f0c22f8f44f48038fb262441ff

01a222ff308d2d8dc3484101aa09b73

2c661ee47013995dfef50b0d9d7032a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