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顺波赴越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近日,副院长王顺波走访了越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代汽车模具(山东)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机电工程系及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越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院长王顺波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改革等情况的介绍,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此外,访问团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顶岗实习学生,亲切地问询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校训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e1a0c00cb0061c6a6cfa17dfebe2d9

7ccfabf7d687b13bea9fa9adb6651ff

 57540214e13f548058a6b1f5fc9f501

在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顺波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环境、休息室等地,并对企业文化及人才战略表示赞赏。用人单位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对人才的总体需求,对学校的办学综合实力、服务社会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指导、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b2a4447eda54ca3bd3586253215a366

 f50f4f5d7eae80f5bc070a17446e4e0

 e591deaf100c668cec2693b6c9ec270

在现代汽车模具(山东)有限公司,王顺波一行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和学科科研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愈加严峻,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进一步改进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DSC03433

DSC03449

DSC03440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搭桥铺路,开拓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