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廉政问题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2-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廉政建设,从作风建设、纪律严明和制度跟进等方面塑造一支知敬畏、明底线、守道德、有担当的辅导员、班主任队伍,4月24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对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廉政情况开展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对象为2020级和2021级在校学生,采取分层抽样法,包含普通学生、学生干部、困难学生,每班抽取5-9名学生,共计发放问卷284份,收回284份,有效问卷280份。问卷内容涉及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奖助学金评定、评优评先、入党(团)及学生干部选拔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此次调查坚持重在查找问题,听取学生心声。调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从回收问卷的反馈结果来看,系辅导员、班主任廉政整体情况较好,但是仍有需要努力和改进的地方。

此次问卷调查有利于推动在学生奖助学金评定、评优评先、入党(团)及学生干部选拔工作中制度化建设,增强公正性、透明度,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共同推动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窗体底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