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专项检查,促进规范管理——机电​工程系迎接学校2021年度学生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午,学校党委委员贾维忠、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万喜一行莅临机电工程系,检查调研学生管理工作。机电工程系主任、副书记沙登阁全体辅导员2212会议室进行工作汇报

会上,沙登阁汇报了机电系2021年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公寓管理、学生资助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各辅导员分别对各自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王万喜仔细检查了机电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材料。贾维忠强调了学生工作的两条红线,一是时刻牢记为人师表,注重师德师风;二是时刻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学生心里很阳光、身体很健康。在肯定机电工程系长期以来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孔锋代表机电工程系对贾维忠一行所提的问题与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创新亮点,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