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6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7月22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大赛在临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系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经过预赛遴选、省级复赛等环节,我推报的2个项目进入高职组决赛,全校共3个项目进入决赛,全省共4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以学生现场展示、现场答辩形式进行,评委会对作品综合评审。最终《基于高速安全芯片的Ukey》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Patron Saint-X安全消毒卫士》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以“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管理创新类3个竞赛方向。据悉,大赛获奖作品将择优推报参加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竞赛。

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强化职业人才培养,突出科技创新创效为主旨,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