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2021年山水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8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世界创意与创新日,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4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2021年山水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先进表彰大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实训中心主任柴换成,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机电工程系主任孔锋,系副书记沙登阁200名创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敢闯 我会创”,活动在机电创客《相信自己》舞蹈中拉开帷幕。大会授予在2020年互联网+、挑战杯、科创大赛、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突出的10名创客学子“优秀创客”奖,为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和项目的大一新生颁发“创客新星”奖,邱浩同学作为优秀创客代表发言。随后,互联网+优秀项目《水上清道夫》团队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项目路演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实训中心主任柴换成致辞,他对机电工程系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机电学子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增强本领,发挥“团结 吃苦 奉献 创新”的水院精神,在创新和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会最后,机电工程系副书记沙登阁为2021届机电工程系山水创客协会分会授旗,并宣布机电工程系2021年山水双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