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豪迈简介

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速度稳健增长,资产总额过百亿元。现已发展成为占地7000多亩,员工23000多名,拥有1家上市公司,9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海外公司,4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与美国 GE、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德国大陆等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

豪迈奉行“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的宗旨, 秉持“改善即是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创新理念,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不断创新改善,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寻求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向着“成为一流公司”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内容
任职资格

 



通用数控机

床操作工

负责大型加工中心、镗铣床、数控车、数控磨 床等高端数控设备的操作工作。

1.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设计 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精密机械技 术、工业机器人等专业;

2.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及一定的几何基础,有相关工作、比赛经验者优先;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坊子区。



装配钳工

负责自主研发设备的装配、调试、维修、包装、 发货等工作。

1.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 设备应用与维护等专业;

2.识图能力强,性格稳重,细心认真,头脑灵活;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




装配电工

负责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配盘、布线、调试与 维护等工作。

1.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 专业;

2.具备一定的电工/电装基础,  能看懂电气图纸,  不恐高, 能接 受出差和户外作业,吃苦耐劳,细心,执行力强;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




无损检测

负责操作检测仪器进行探伤检测工作。

1.理工科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 与制造、理化测试与质检等专业优先;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低学历要求,可学徒;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日照市、威海市乳山市。




质检员

负责产品的检验和质量管理工作。

1.理工科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 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优先;

2.会使用各种量具,有机械识图基础优先,可学徒;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日照市、威海市乳山市。



机修电工

负责厂区内各种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 检修、保养、维护等工作。

1.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 相关专业;

2.不恐高,可学徒有电气专业基础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



机修钳工

负责厂区内各种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 检修、保养、维护等工作。

1.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专业;

2.有机械专业基础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不恐高,可学徒;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




基层管理储

负责协助车间主管开展基层职能管理、班组管 理等工作;负责对车间生产的技术指导、问题 处理工作主要培养方向为基层管理人员 ,如车 间调度、班组长等。

1.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以及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处事灵活、原则性强;

3.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4.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



刻字机

操作工

负责操作刻字机进行轮胎模具相关部件的加工 等工作。

1.理工科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 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优先;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低学历要求,可学徒;

3.工作地点:潍坊市高密市。

三、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年终奖;

2.工龄、岗龄、交通、用餐等补贴 ;

3.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带薪年假、婚假、陪产假;

4.春节、中秋节、妇女节等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5.高密地区提供高配置的员工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网络等;

6.高密地区建有经济适用房、普通商品房,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健身俱乐部、医院和学校;

7.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员工家属享受“孝老敬亲”体检福利;

8.外地员工春节探亲往返路费补贴;

9.发放大事喜金/慰问金、设立豪迈友爱互助基金。


四、培训与发展

量身打造专业而系统的培训

1.入职培训

通过参观公司,拓展训练等方式,帮助员工了解公司,深入学习公司历史文化,理解公司制度理念等,为员工更好的融入公司做准备。

2.岗位培训

分配岗位后采取集中式和一对一师带徒相结合的方式培训;

建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助力员工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早日成为优秀的高级技师。

3.提升培训

邀请高管进行座谈交流,解疑答惑,消除困扰,加深理解,为员工成长提供建议。

提供广阔又立体的发展空间

1.技师评选

顶岗后可参与集团技师评选(潍坊市认定),在专业领域不断提升,成长为专家技师。

2.内部招聘机制

入职工作满2年,可参加技术岗位内部招聘及基层管理人员选拔,可从事机械工程师(工艺、设计、造型、编程等)或班组长、调度、主管助理等工作。

3.轮岗机制

有计划性的岗位轮换机制,让员工接触多种不同的工作内容,全面打造员工综合性能力,提高换位思考的意识,增强岗位胜任力

4.股权激励制度

豪迈实行员工持股激励制度,持续吸纳优秀员工入股,只要入职满两年,表现优秀,即有机会参与股东评选成为企业的主人,与豪迈共享经营成果。


五、薪酬体系

. 试用期工资+补贴: 4200-5700 元(26 天/8小时)

. 顶岗后工资+补贴:综合年薪 8-18 万(具体根据岗位不同而有所差别)


六、应聘方式

.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招聘类别—高职招


七、联系方式

网址: http://www.himile.com

邮箱: job@himile.com

电话: 0536-2361016     13806360005

人力资源部地址:山东省潍坊高密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