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萌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1亿元,资产总额逾百亿,管理和技术骨干1800余人。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等覆盖全产业链最具影响力的资质和认证30余项,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桥梁隧道、建筑市政道路、生态环境保护、园林绿化、特色小镇、园区建设、土地一级开发、智慧停车场、康养医疗和新材料研发应用等多个领域。

公司累计承建高速公路近500项,总里程逾20000公里;大桥和特大桥近300座,总长逾40万延米;隧道110座,总长逾35万延米。市场遍布全国二十余个省份和七个非洲国家。年市场开发能力达200亿元,施工能力超100亿元。

成立二十余年来,东萌公司始终致力于营造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践行新理念,增强新动能,推动产业发展,助力经济腾飞。

近年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部署,紧扣全面迈向“升级版二公局”总体目标,将企业发展聚焦到“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这一中心任务上,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加速践行“大交通”“大城市”经营战略,全力做强做优,已逐步发展成为集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施工、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建筑服务商,开启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责任心,较强的抗压能力,爱岗敬业;

2.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专业对口,所学专业为招聘专业,不考虑相近专业;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文体特长生优先。

6.本次招聘要求为2024年毕业的大学专科毕业生。

福利

本次招聘的毕业生(机械类-大专),在试用期三个月后如考核合格,薪酬为税前10000万元-12000元,后期根据个人能力表现进行涨幅。同时,公司将安排其公司委托的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务派遣手续缴纳五险一金。提供相应的节日补贴、商业保险、带薪休假、标准食宿、健康体检、培训等丰富的福利

、招聘专业

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2024年毕业大专毕业生5-10

  1. 工作地点

    公司西藏项目:具体地点为西藏林芝波密县

六、工作内容

此次招聘为公司面各大中专院校机械类专业招聘,为公司西藏项目招聘各类机制社保操作手,主要机械设备有:凿岩台车、锚杆台车、拱架台车、湿喷台车、除尘台车、登高车、清扫车、拖板车和随车吊等机械设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女士                联系电话:13488045505(微信同号)

有意向的同学扫码进群,群内具体通知面试时间,本批次招聘时间截止至3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