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大专实习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由美国安普瑞斯全资子公司和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成立于20141117。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由安普瑞斯有限公司出资2200万美元、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800万美元组建,公司注册资本金4000万美元,主要从事消费类锂离子电池及其部件的生产销售等业务公司与多家世界顶级的科技硬件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为其提供全套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解决方案。

安普瑞斯 (无锡)有限公司位于新建的无锡锡东工业园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安普瑞斯的厂区也美观,现代化的设计。 安普瑞斯 (无锡)有限公司高能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年产3.2亿安时高能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生产设备、工艺和工厂设施均为国际先进水平

2024年二期项目投产,制造部、设备部等专项技术人才招聘,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数控、电化学、新能源等相关专业大专生。

公司经营理念:用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让我们的产品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以先进技术,尖端产品,优质团队为公司资本,尊重每一位团队成员以及他们的创意、思维和工作。安普瑞斯每位成员的个人利益与公司的利益紧紧相关。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团队成员在专业技能,职业生涯和经济收益等各方面都会随之发展,欢迎优秀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设备主操(30人)

 

二、岗位需求

 

 

三、工作时间上班时间800-2000两班倒工作制,半个月一倒班。

 

四、招聘要求:

118-28周岁,男生优先;

2、学历:大专,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数控、电化学、新能源等相关专业;

3、服从领导安排,能吃苦耐劳,适应两班倒及站立工作;

4、基本素质要求:具备对创业,创新的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无私的团队精神;

敢于创新,尊重他人,讲究诚信,认真负责。


五、薪资福利:

1.实习薪资构成:底薪+加班费+技能工资+岗位补贴+绩效+全勤+夜班补贴。

底薪2490+加班费(平时1.5倍、周末2倍、节假日3倍)+全勤100+夜班补贴15/+绩效,技能工资和岗位补贴,视岗位而定,综合到手工资5000-8000元。拿到毕业证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

2.吃住方面:提供午餐和晚餐 提供4人间宿舍,宿舍配置空调衣柜、电脑桌,有独立阳台卫生间

3.公司会不定期组织丰富的团队活动,节假日福利齐全,每月都会举办员工生日会等。

4.双晋升通道:一线技工类:技工-- 技师 --工程师

             管理类:班组长/文员 -- 主管 -- 经理 -- 部长/总监 -- 副总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山大道500

联系电话:17860830710  鞠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17860830710@163.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