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企业亮点:

1. 公司是国企(国企里的央企),工资稳定待遇好,年节福利,高温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励。

2. 工作是全自动智能化设备操作,主要负责设备调试,上下料,处理生产过程中的设备故障报警等,10万级洁净车间,恒温恒湿无尘车间。

3. 管吃住,餐厅提供一日三餐,宿舍6人间,上下床,有独立卫生间,热水,空调,暖气。宿舍和公司之间有班车,10分钟左右路程。

4. 实习生入职三方协议盖章,每年三月份公司给予实习生网签。

一、企业介绍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力神”)主要生产新能源电池,国有企业,央企。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于青岛市黄岛区中德生态园区,公司总部为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神公司),是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8111万元,投资15.7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经营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锂离子蓄电池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力神新能源一期项目总投资15.7亿元人民币,生产产品为磷酸铁锂方型锂离子电池。二期项目将再增加40亿瓦时产能,合计达到80亿瓦时产能,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20亿元人民币。本项目产品和制造工艺代表了当前锂离子电池的最高技术水平。公司全面推进智能制造,引入先进MES系统和数据管理系统实现自动设备智能化。

制造部、工艺部、设备部门专项储备干部定向培养。要求:机电、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材料、电化学、新能源等相关专业学生。

公司一向倡导“人本科技”,坚持“人性化”管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真诚欢迎大家加盟。

二、招聘职位

设备主操:(30名) 薪资:5k-7k

岗位职责:

1、按照生产计划,落实生产,做好自己岗位工作;

2、服从班长工作安排,学习自动化设备操作技术,及时更新使用方法;

3、参与材料成本管理,杜绝浪费行为,做好合理使用;

4、现场5S的落实,执行领导安排;

5、其他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学历;28周岁以内,身体状况良好;适应一定程度加班及倒班;

2、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新能源等理工类专业及与其相关专业;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工具软件、PLC等;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早8到晚812小时(正常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下午5点,五点以后根据生产情况会有一定加班,加班费根据国家规定,周一到周五加班1.5倍,周六周日加班2倍)。

质检员:(6名) 薪资:5K-6.5k

一、岗位职责:

1、按产品及生产需要,制定检验标准、图纸和要求对伺服部件、电子元器件、外协件、包材进行检验、判定和记录;

2、及时完成检验任务、及时对检验过程进行标识、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

3、发现不合格品及时向上级反馈,并对不合格品时间进行相应标识和隔离,并追踪处理结果;

4、对进料的检验结果负责(包括错检、漏检、不合格品入库、流入生产线等);

5、做好检验原始记录,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检验数据;

6、完成上级领导临时性任务。

二、任职资格:

1、制造业化学、机械、电子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大专学历;

2、熟练操作office文档,熟悉化学原料、电子元器件、线材等产品,熟练运用卡尺、万用表、千分尺的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

三、福利待遇

1、薪资:综合工资5500-7000元;

2、保险:入职当月为实习生缴纳雇主责任险,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

3、住房福利:免费员工宿舍(配有床、衣橱、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提供公共洗衣房,(员工可节约租房费用700/月);

4、交通福利:宿舍到公司免费班车接送,不坐班车员工每月享受150元交通补贴;

5:餐饮补贴:食堂提供美味的一日三餐,中餐,晚餐免费,早餐5-8元,次月15号发工资从工资扣除;

6、服装免费:夏季工装2套,冬季工装1套,防尘服2套;

7、健康体检:员工年度健康体检福利;

8、休假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带薪年假

9、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休假,丰富的节日礼品;

10、文娱福利:公司为丰富员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不定期组织工会活动;

11、其他福利:购车优惠,员工可以享受所有合作厂商的品牌车辆内部优惠等;

12、人才培育:入职培训,丰富的技能培训,完善的岗位晋升通道。

职业发展:

1.季度/年度技能序列评定,岗位级别晋升,工资涨幅100-500不等

2.员工晋升:一级技工—五级技工—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

3.第二通道:设备主操—设备技术员—设备工程师(在职自考本科) )。

联系电话:13475829853 邮箱:qdjayne@163.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