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因业务拓展需要,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公司简介

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同时具有建筑施工生产安全许可证书、AAA级信用企业、企业三体系认证。现有职工600余人,是以水利水电工程维修养护、泵站运行维护为主的综合水利工程企业。

公司主要承担着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的自动化调度系统运维;泵站(打渔张、小清河、灰埠东宋和辛庄及潍坊禹王台泵站的运行管理运行维护;286公里渠道闸站明渠工程维修养护;潍坊水文系统监测,寿光、安丘市水利局水文社会化购买服务


二、招聘岗位

(一)调度运行系统班长2人

工作内容

1、自动化调度系统其它运维队伍日常工作的安排、监管、协调

2、自动化调度系统运维标准的执行和落实。

3、自动化调度系统运维日报、月报汇报及年度工作总结。

4、轮班带队完成调水日常调度。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自动化、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薪资:7000—9000

(二)调度运行系统值班人员8

工作内容

1、主、备调度中心24小时轮班监屏;

2、与各分中心调度中心及泵站监控中心监屏人员进行工作协调及互相配合。

3、日常工作汇报、交接班记录及资料整理等。

岗位要求

1、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自动化、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薪资:6000—8000


(三)综合管理3人(兼职司机)

工作内容:

1、负责办公室综合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2、为项目的正常开展做好服务;  

3、3年以上驾驶经验;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要求

1、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岗位薪资:5000元6000


以上岗位基本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为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岗位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岗位福利:缴纳五险一金统一餐补福利、出差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工资根据工龄及年度考核等情况给予调整。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在齐鲁人才网站(www.qlrc.com)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20211112—202111 15 日。

3、资格审查地点: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地址:潍坊市高新区北宫东街3645号山东调水中心院内402室),联系人:魏,咨询电话:13287675655

4、提交材料:①报名登记表(现场领取),②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应提交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④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⑤以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应聘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查,同时提交《报名登记表》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留存备查。应聘人员须本人办理报名手续,不得委托他人。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面试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重点测试应聘者所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笔试成绩百分制计分。面试人选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笔试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急应变、谈吐举止、专业知识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笔试、面试在济南市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