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同行、我爱我“家”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时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情怀,营造富有浓厚学习氛围与和谐、温馨、活力的生活环境,机电工程系特开展“寓”你同行、我爱我“家”公寓文化系列活动,以此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一、整洁我的“家”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引导学生养成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机电工程系举办“整洁我的家”活动,使大学生们更加注意个人卫生、公寓周边的环境卫生,构建一个和谐的公寓,让同学们意识到公寓就是自己第二个家。

 

二、扮靓我的“家”

公寓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地方,为了使同学们能有一个舒适干净的公寓环境,提高同学们对自己生活的管理能力,机电工程系举办“扮靓我的家”活动,同学们通过绿植美化、书法装饰等方式美化自己的公寓,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公寓环境。

 

 

 

三、活跃我的“家”

机电工程系以宿舍为单位,充分发挥宿舍成员特长,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满足青年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他们人文素养和审美素质,增进宿舍间的友谊,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

 

 

本次系列活动反映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活,营造了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富有创意、新意、寓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