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癌症拒之体外 让健康伴随未来——机电工程系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癌症防控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学生健康水平,机电工程系开展了“癌症防治,早早行动”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

 

 开展主题班会,普及癌症防控知识。 机电工程系利用特色晚自习的时间开展了预防癌症主题班会,同学们从癌症的种类、危害,正确认识癌症,癌症可防可治,定期体检、科学防治,健康生活等方面学习了癌症防控知识, 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防癌教育。

 

 制作防癌视频,加强防癌宣传力度。机电工程系以新媒体视频的形式进行宣传,生动形象地将防癌抗癌方法动画化,形象化,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防癌知识,简化并鲜明了防癌主题,提高同学们防癌的重视程度。

 

 印制宣传海报,强化癌症防控意识。机电工程系印制了防癌宣传彩页,利用空余时间,组织学生干部进入宿舍进行防癌抗癌知识了的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防癌意识。

 

 此次防癌宣传周活动,旨在倡导学生积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引导教育学生正确认识肿瘤、积极防治肿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守护学生的生命健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