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心理,快乐人生”--机电工程系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重视心理健康的意识,在校园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浓郁氛围,5月25日, 机电工程系举办了“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系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通过宣传展板的形式向同学们了介绍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大学生该如何面对自身的心理问题等方面的心理健康知识。另外,为了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心理健康月还在第二课堂开展了“透析情境力量 绽放心灵色彩”心理情境剧大赛、“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等活动,引导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参与进5.25心理健康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增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促进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