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守护生命之源 节水你我同行”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为了增强学生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系开展“守护生命之源 节水你我同行”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教育班会,深植护水节水意识。机电工程系开展“守护生命之源 节水你我同行”主题班会,通过对生活中的水污染,水资源匮乏等现象和实例的生动展现,让同学们认识到当前水资源供求形势紧张,水污染形势严峻。向广大机电学子倡导节水重要性,将节约用水的观念深植于同学们内心。

 

 

征集主题宣传作品,形成节水良好风尚。机电工程系开展“守护生命之源 节水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海报作品征集、线上知识竞赛等活动,将优秀海报作品进行宣传展览,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校园风气。

 

 

践行节水护水理念,争做节水护水先锋。机电工程系开展节水志愿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并在各班教室饮水机、教学楼和宿舍楼水龙头旁张贴珍惜水资源的爱心标语,倡导师生们节水爱水,开展海边环保活动,保护水质周边环境,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节水护水活动中去,珍惜每一滴水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