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护航 防疫防艾”机电工程系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防疫防艾知识,弘扬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机电工程系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开展了以“青春护航 防疫防艾”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我系心理咨询部于12月1日在德胜园广场举办了“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横幅签字活动。心理咨询部的成员在现场为同学宣传防疫防艾的小知识,派发宣传手册,使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要增强防护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新冠疫情和艾滋病的认识,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缓解面对新冠疫情的焦虑,我系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在11月30日晚自习观看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科学防疫、守护健康”防疫教育片,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和新冠病毒,学会科学应对,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以此为契机,我系组织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宿舍宣讲防疫防艾知识,帮助同学们缓解焦虑,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科学预防。

 

此次举办的“青春护航 防疫防艾”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我系大学生防疫防艾的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防疫防艾的认识和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