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支部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主办的2020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出炉,我校机电工程系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A201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针对本系各班级团支部的特点,以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积极指导班级团支部开展“活力提升”建设工作按照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5个方面,建立班级团组织规范运行、对标定级的常态化机制,以团学活动和志愿服务开展为依托,大力提升班级团支部的活力与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机电工程系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A201团支部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引导下积极参加各类团学活动,在思想建设、班风和学风建设、团员管理主题团日活动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活动是团中央于2021春季学期在全国高校中活动开展,面向全国高等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过校级申报、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全国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此次机电工程系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A201团支部成功获评团中央“活力团支部”,是校团委切实做好团建工作的有力表现,也是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带领基层团支部努力争先创优的成果机电工程系其他基层团支部树立了典范,展现了我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