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新生特色班级表彰大会暨“青春扬帆 梦想启航”班歌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系于1120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特色班级表彰大会暨“青春扬帆,梦想启航”班歌比赛,我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疫情虽缓,防控未松,本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由各个班自行录制视频进行上传,评委统一打分。最终从20个班级中决出六个班级晋级线下比赛。

决赛前,班级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从入学以来各班级的精神风貌和班级风采。随后同学们用《相信自己》《平凡之路》、《走向复兴》等歌曲,诉说着对青春,对梦想的向往,同时也呐喊出他们的豪情壮志和远大抱负。也正是因为他们这种团结、努力、向上的精神,使得本次大赛变得更具内涵。大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对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班级凝聚力,营造了积极互助、共同奋进的班级氛围,陶冶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情操。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追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