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线上会议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7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2月17日,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为全面落实我校“停课不停学”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当天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线上网络会议,携手战“疫”。会议由行政秘书董科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和2019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目前疫情发展形势,董科老师首先就学院关于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延迟开学、线上教学等多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针对下一步工作,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行动上要坚决落实,严格按照学院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每日按时完成线上个人健康信息填报。二、开学时间听候学校通知,没有学校明确通知,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三、停课不停学,放假不放松,全体学生干部要组织并带头按时认真上好网络授课,认真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和任务。四、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行自主学习,组织线上读书分享会,在家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五、集思广益,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活动,推进双创项目的完善和实践程度。六、积极配合好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同学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召开学生干部网络会议,号召学生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以多种形式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为监护学生身心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让我们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