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美在身边--机电工程系举办“疫去春来”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满园春风来,花开遍野间。水院的春天在春风的带领下、在众人的期盼中如期而至,处处一片生机盎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走出宿舍,欣赏校园,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气息,寻找春天的美丽,发现身边的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新媒体部和心理咨询部联合举办“疫去春来”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此次摄影比赛鼓励学生用独特视角体会春天的美,用镜头记载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

此次活动在到梦空间发表后,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收到70余副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对鲜花树木等进行特景拍摄,有对蜜蜂蝴蝶等进行创意拍摄,还有对校园中忙碌的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的特写拍摄,经过老师和学生代表最终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美丽瞬间,我们似乎能够感受到水院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春天气息,能体会到医护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的辛苦。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日常观察能力,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更多的关注身边的小美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