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卫生我先行——机电工程系开展卫生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系班风学风建设,增强同学文明卫生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展现机电工程系学子风貌,202266日至611机电工程系开展“喜迎二十大,卫生我先行”卫生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卫生部从6月6日开始,做好对21级班级卫生检查工作,确保每个班级清楚了解卫生评分规则以及打扫卫生的重要性各班级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带领本班值日同学认真负责打扫班级卫生区严格贯彻落实此次活动任务。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凯媛老师带领,卫生部成员陪同,先后到各班级教室,楼道,楼梯等处,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对存在卫生问题之处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卫生工作要求落地。在活动中,评出一等奖2、二等奖2、三等奖3并给予嘉奖,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迅速,对教室及卫生区环境进行彻底打扫,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讲文明、保安全、树新风”的精神风貌既打造了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也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