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集团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3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万达集团,注册资金12亿元,占地1100余亩,现有员工850人,85%以上为专科及以上学历,是万达集团投资最大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开发区中心地带?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公司投资建设内容包括:投资41亿元的9万吨/年乙丙橡胶及原料配套项目,该项目是国家批准建设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规模最大的炼油项目,2013年10月1日正式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90亿元,并可为万达集团轮胎产业、丙烯腈产业、化工产业、炭黑产业等多个产业提供原料支持。同时计划投资16.5亿元建设9万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生产及配套装置。该项目计划于2014年10月份正式达产,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6.53亿元,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万达集团在东营港拥有的80万立方米配套罐区和10000吨泊位自备码头,可服务于以上项目的原料管输进厂及成品外运,使其拥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地优化万达集团现有化工产业链,加速实现化工橡胶一体化,显著提高万达集团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力带动东营港区域经济发展,并对推动“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我们愿与各界宾朋携手,合作双赢、共创美好明天!竭诚欢迎全国各院校优秀人才加盟中国万达集团•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