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练内功,以比促学强担当—机电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实训楼417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系主任孔锋、系副主任殷敬波、系教学秘书宋凤敏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比赛评委,尹晓倩、孟祥天、刘鹤、等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促进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本次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比赛开始后,孟祥天等青年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评委教师们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对照打分。随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最后。系主任孔锋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以赛促教、以比促学,通过实战模拟找出差距、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教学中真心投入,潜心钻研,满怀激情,从上好一堂课开始,进而上好一门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