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双师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18-09-24文章来源:殷镜波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部分专业课程采用了互联网+教育双师课堂模式进行授课,本次授课班级为无人机17级两个班以及无人机18级三个班,通过首次使用,以及同学们的反馈,达到并超出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双师课堂为一个课堂两位老师:一位老师在线上,一位老师在线下。 线上老师是来自无人机行业、企业一线的技术专家和教学名师,采用网络实现教师端与学生端实时实景互动教学,线下老师在班级内负责课程的课前准备、课堂秩序、设备组装调试和现场指导、课后答疑等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密切配合,达成最有效的学习效果。本次授课的线上主讲老师为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技术专家和名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无人机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同学们学到更优质的专业知识提供了有力保障。

 “双师课堂”作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组织形式之一,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接受更优质的教师资源和行业企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有效的解决了新专业教学资源短缺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911224150

    

微信图片_2018091122420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