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叶,筑梦未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切实提升党员教职工爱绿护绿意识。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时,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守护绿叶,筑梦未来”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手拿铁锨、水桶,齐心协作,挖坑、栽树、填土、覆土。经过努力,大家合力种下的小树迎风挺立,放眼望去,水院的“状元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在融融春光中焕发别样生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近年来,机电工程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遵循,坚持推进美丽校园建设,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机电。接下来,机电工程系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