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我在水院很幸福”军训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军训是每一位大学生进入校园所上的第一堂课,一节长达14天却终生难忘的必修课,用军训时的青春和汗水来开启每一位机电学子的大学之路。

机电工程系2022级学生军训团开营仪式第之时,为丰富军训内容,提升同学们训练热情,机电工程系军训团联合商务管理系军训团共同举办我在水院很幸福”文艺汇演,通过文艺汇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军训紧张的氛围,为接下来更好的军训打下坚实基础。

不容置疑,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此刻,军训仍然紧张地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以此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