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向最美教师和师德标兵学习的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高尚师德,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在系上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我系各项教学和管理再上新台阶,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之际,我系党总支向全系广大教师发出向山东“最美教师”和我院师德标兵学习的倡议:

一、忠诚教育事业,献身教育大业。

我们要牢记教师的神圣职责,热爱教育事业,以最美教师和师德标兵为榜样,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教育事业的辛勤耕耘者。以德治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二、遵守师德规范,坚持依法执教。

我们要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做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尊重、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人和成才服务。

三、站好三尺讲台,恪守为师之本。

我们要精心组织上好每一堂课,因材施教,诲人不倦。用热爱之心演绎缤纷课堂,用执着之念催开桃李芬芳,不负“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职责。

四、珍惜教师名誉,崇尚廉洁从教。

我们要珍惜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以淡泊之心擦去功利之念,以奉献之志守护心灵花园。

各位老师:我们身为人民教师,我们不是未来,但我们的事业在造就未来,我们不是栋梁,但我们的事业在培养栋梁。让我们把神圣而崇高的师德之灯在我们的心中点亮,让它燃烧我们的诗意和激情,让它照亮我们的心灵和行程,让它升腾我们的恒心和爱心!让我们扎根三尺讲台,为学院教育事业再创新功!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18年9月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