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零点”数学协会欢迎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零点数学协会,是在社团联合会指导下,社团联合会的管理和监督,由数学爱好者自发创建的,协会这几年在数学爱好者的不懈努力下不断革新壮大,不断收获,有失败的教训,亦有成功的喜悦。协会拥有各种有趣的有意义的活动,协会从成立开始每年被评为三星级社团,这说明我们协会可以带给你们更多的知识和快乐,一个拥有发展前途,一个拥有各种荣誉,一个拥有更多的优秀社团在等着你的加入。

在零点数学协会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本着“为培养同学们的数学素养和数学意识,从“零点”起步,丰富数学文化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建立数学第二课堂,把数学融入到实践生活中,提高人文素质,从理想、文化等方面让同学对数学有更广更深的了解。”的宗旨组织开展活动。下设策划部,编辑部,文艺部,组织部,外联部,组织部,宣传部,还有两位副会长,一位会长。零点数学协会通过无数次的大小活动,在从策划,组织到宣传,竞赛再到团队合作等各个方面,竭尽全力培养每个会员的各方面的能力,团队精神。

而你拥有如下权力:

1,参加协会的有关会议,阅读协会的有关文件,接受协会的教育和培训;

2,在协会会议上,参加关于协会有关问题的讨论;

3,对协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倡议;

4,行使表决权、选举权,有被选举权;

5,有参加协会各类活动的权力

6,参加各协会活动有一定优势。可优先报名,不用交活动费用,等等。

人生的风帆将在这里起航,梦想的翅膀将在这里翱翔!

我们紧握双拳,从内心深处喊出我们的声音??数学,让我们改变一切!

院社团联合会

“零点”数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