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参与全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作者:潘明明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11月13日,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省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我校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四位专家分别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是理论创新的光辉典范”为主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讲解。

会后,思政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备课会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进课堂、进教研、出成果有着积极意义。下一步将立足工作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更好承担起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