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水院之声”英语演讲大赛暨飞龙剧社活动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胡娜 李晓冉 编辑:席光庆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锻炼我院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2022年6月13日晚7点,由基础教学部主办,飞龙剧社和英语协会协办的2022年“水院之声”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飞龙剧社活动展演在6104教室隆重举行,基础教学部主任吴丽萍等领导莅临现场,基础教学部和商务系的英语老师们担任了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以一曲《同声一起向未来》拉开帷幕,经过初赛环节,全校共有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围绕“中国梦,我的梦”、“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荣耀”和“团结就是力量”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自信的姿态,流利的英语,机智幽默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此外,飞龙剧社的学员们还演出了配乐诗朗诵《飞龙之歌》、英语短剧《白雪公主》和英文歌曲,展现了我院学子们出色的表演才能,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为广大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活跃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是我院重视立德树人,加强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有效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