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辉 编辑: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0月18日至21日,在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上,我院体育教师在本、专科院校同台竞技的情况下,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辉、李海彬、张峰老师荣获足球、篮球、田径项目一等奖,赵紫衡老师荣获足球项目二等奖,席光庆老师、臧宝天老师荣获排球、篮球项目三等奖。同时,我院在仅有8名教师参赛的情况下,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是我省高校体育教师序列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每三年举办一届,旨在检验我省高校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体育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本次大赛共有123所高校、1214名教师参赛,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等11个比赛项目,分别按参赛人数的10%、20%、30%比例设立一、二、三等奖。我院体育教师积极报名,精心准备,努力拼搏,向全省同行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