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学子展辉煌

作者:朱明星 时间:2022-03-02

李栋,中共党员,工程师,国际合作部08级毕业生,后赴莫斯科国立自然资源规划大学留学,毕业后进入淄博水务集团,现任水务集团引黄供水有限公司新城水库管理办公室主任。

工作期间,扎根基层,2016年至2020在工程检测工作期间,高质量的完成了博市孝妇河综合治理工程孝妇河段、高青县马扎子引黄灌区改造工程、桓台县新区防洪河道扩建工程等20余个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任务,在平凡的岗位获得不平凡的业绩。

2021年获“全国水利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1年参加山东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据悉共由16地市和2个水利厅直属单位共100多名顶尖技能人员参加,最终李栋获得山东省第一名,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名因竞赛被推荐到水利部获“全国水利技术能手”殊荣的水利人员。

2020年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0年被授予“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工监测工”第十四名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