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栋校友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朱明星 时间:2022-05-06

根据《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评选管理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公示等环节,李栋获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李栋,工程师,国际合作部08级毕业生,后赴莫斯科国立自然资源规划大学留学,毕业后进入淄博水务集团,现任淄博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水库泵站管理处运行主管。他最大的爱好就是钻研业务,并把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专业水平不断提高。

2021年被授予“全国水利技术能手”

2020年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0年被授予“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9年在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山东省水工监测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山东省参加中国技能大赛。

高超精湛的技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工匠精神,他还积极参与淄博市孝妇河综合治理工程孝妇河段等20余个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任务,在水利工程设施检修、养护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