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 丹墨妙笔写初心”大学生主题书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3-03-28

近日,在学院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丹墨妙笔写初心”大学生主题书法比赛中,国际合作部学子喜获佳绩。

活动自启动以来,各班积极动员,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硬笔类作品13件,评选出5件报送学校,最终土木221班徐若严《燕歌行》获得一等奖,土木222班赵梓彤《满江红》获得二等奖,金融211班岳陈悦《弟子规》、土木222班宁硕士《少年中国说》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国际合作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美育教育,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