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创新创业专题学习会

作者:莫瑶瑶 时间:2023-0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就业的工作部署,近日,国际合作部双创工作小组召开创新创业专题学习会议,以创新创业促就业,进一步推动部门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会上,王翠萍老师带领小组成员学习互联网+大赛的PPT制作内容和要点。大家积极讨论并总结提炼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做法,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要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环境,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进行双创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习、以赛促就业。

本次学习活动为我部双创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推动部门双创和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