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王鹏 时间:2022-09-23

为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创新措施,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筑牢安全“底板”,9月22日,国际合作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举措视频片。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诊断、驻点监督、专项督导等方面有了更为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

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国际合作部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成效,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保障校园和谐稳定。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