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作者:王鹏 时间:2022-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引领青年学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接续青春力量,9月29日,国际合作部组织全体在校生观看学习《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惟殷先人,有册有典。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杜泽逊教授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在浩如烟海的典籍中感受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民族智慧。

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我青年!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体会到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努力汲取营养和智慧,延续文化基因,肩负继往开来的责任,锤炼守正创新的本领,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