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 “山东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朱明星 时间:2021-11-30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下,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开展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国际合作部侯旭老师荣获“山东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十九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以及广大教育外事工作者认真落实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团结拼博,奋发有为,努力打造山东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涌现出了一大批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先进典型。本次评选旨在培养选树教育系统国际交流工作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全省教育系统外事人员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外事人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评选活动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高校优秀国际交流工作人员71名。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认可,展现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