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参加山东省高职院校国际合作与人文论坛

作者:朱明星 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上午,由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职院校国际合作与人文交流论坛”在线上举行。国际合作部主任颜勇、副主任侯旭以及外事人员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唐振福、青岛市教育局国际处处长晁永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海宁、潍坊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蔺永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震围绕高职院校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现状、问题及策略等议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

此次论坛分享了“双高校”国际化办学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落实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水平提升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