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国际合作部读书小组开展“雷锋事迹在身边”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雷锋同志“奉献自我,服务人民”的崇高精神,3月3日,国际合作部开展以“雷锋事迹在身边”为主题的读书小组活动。通过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思想、感悟雷锋精神内涵,提升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活动时,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通过共同阅读和交流相关书籍和资料,同学们以其独特视角和深刻理解,对践行雷锋精神有了深入思考。

这次读书小组交流会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热情,不断增强对红色英雄人物的了解和热爱,更为社会注入了一股正能量,展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璀璨光芒。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