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4

新学期,新气象,为提升学生组织工作效率,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总结2023年工作,做好2024年发展规划,2月29日,国际合作部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国际合作部学工人员、学生会干部及大一、大二全体班长、团支书。

会上,张延东对2023年系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在文体活动方面,学生干部们成功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体育节、文艺比赛等,展现了学生们的多样才华。同时张老师指出,从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和获奖情况两方面来说,系部表现还有待加强,还需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牵头弥补系部去年在举办活动上的缺憾,更要鼓励大家多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开阔眼界,增长阅历。同时,会议还要求完善学生会办公室的档案留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据可查。

最后,徐慧敏和莫瑶瑶针对即将到来的雷锋月、世界水周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规划。她们强调,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