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进公寓,公寓安全靠大家

作者: 时间:2021-11-17

为普及公寓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11月16晚,国际合作部公寓部在大一新生宿舍介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制度》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倡议书》,对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学生公寓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紧紧围绕着学生公寓安全、纪律、文明、卫生进行,公寓部学生干部就每周内务卫生督导要求、文明宿舍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讲解了防火逃生通道、灭火器的使用、无人充电、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的日常防范及紧急应对措施。

最后,大一新生纷纷在各自宿舍的倡议书上签字,倡议书也因此变成了一份“承诺书”,书写的是同学们对构建平安公寓、文明公寓、卫生公寓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一同学进一步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