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举办防疫知识竞赛,筑牢防疫堡垒

作者:朱明星 时间:2021-11-13

为了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同学们疫情紧急应变能力,确保系部师生安全,切实把防控知识转变为防控实践能力,国际合作部于11月12日,在上德楼2418教室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自启动以来,我部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各班组织同学们再次认真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修订)》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勇当前,气氛热烈而严肃。

我部高度重视疫情安全防控,通过此次竞赛,树立了人人重视疫情安全、人人参与疫情学习的良好局面,进一步筑牢防疫堡垒,共建安全校园。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