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督导联合会议 促文明树新风

作者: 时间:2021-10-22

为响应文明校园建设,杜绝上徳楼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国际合作部学生会于10月21日邀请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文明督导队主要成员,在学校上徳楼2403教室开展文明督导联合会议。

各系部学生干部就2号楼出现的抽烟、乱丢垃圾、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及其发现后的通报方式,提出意见及整改措施,经过讨论后,各系部最终决定成立文明督导联合大队。对不文明现象进行督察、劝导,同时加强各系部学生干部间的工作的对接,给各系部的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希望各我部学生干部能以此次联合会议为新起点,加强与各系部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勤学善思,勇于担当,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做身边同学的榜样,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