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等有关问题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见附件1

二、按照《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规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研究,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分,各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请于915日至921日进行资格复审,按规定提交《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及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

资格复审地点: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学苑路677号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1203室。联系方式:0633-7983925

逾期未向我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规定依次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另行发放《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http://jpkc.sdwcvc.cn:90/gongzichaxun/zpcjgs/index.html#p=1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