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赴泰安开展企业调研

作者:马乔川子编辑:辛莉时间:2023-05-23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拓宽优质企业、开发优质岗位,5月20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带队赴泰安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山东岱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行业岗位技能需求、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设置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提供了有效依据。在校企合作方面,双方就订单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信息工程系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