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赴济南多家企业访企拓岗

作者:马乔川子编辑:辛莉时间:2023-05-23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工作,5月2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副书记尹成、网络教研室主任申加亮一行3人,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单光磊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融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居邦源高端装备集团、山东汘沄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会上,单光磊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能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有力依据。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企业专家进课堂、学生到企业实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当前,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信息工程系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