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学院领导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马乔川子编辑:辛莉时间:2023-05-23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1日-22日,院长杨敬涛等一行4人赴济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敬涛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中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开创集团、山东新松工业软件研究院、水发智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兴明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蟠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上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企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看望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精准对接人才需求。


 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岗位技能需求、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合作,把学校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要以项目为牵引,以合作为纽带,让更多的成果在企业转化,更多的人才在企业增值。

 座谈中,杨敬涛详细询问了在相关企业实习就业的同学们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严格要求,勤学好问,钻研业务,脚踏实地,尽快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工匠人才,为水院增光添彩。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按照“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继续深挖就业岗位,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